好久不見了!!

炎熱的太陽天啊!

讓小櫟我要融化成水了~   = =  

不過又下午後雷陣雨阿!

DSC00845.JPG 

 

今天 去補數學的路上

趕緊去買了夢夢

趕緊翻到中獎名單

DSC00846.JPG 

 

 是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沒中       ((((幹麻那麼隔那麼遠 囧

不過!! 嘿嘿嘿! 我看到了!沒錯! ((((指

有人被抽中了!!! XD

恭喜阿阿阿

唉呀阿

雖然我只有投一張回函

一定有人是藤原老師超級漫迷投了很多張吧

不過還有精品有可以抽~!XD

好像離題了!

說是準備不如說是是事前的雜七雜八確認

有人也會去搶尖端國人老師的簽名嗎?((小聲問

啊阿

還順便整理一下了書櫃

  

DSC00848.JPG 

=\\\=

ㄏㄏ

其實還有很多月刊藏在書櫃最下層

DSC00850.JPG 


上面這個小書櫃算是小說+月刊櫃

 我看漫博後會放不下勒

我知道一定有家裡比小櫟我更多吧

這些漫畫平常都會被布蓋起來

這樣我會被說神經病嗎?

畢竟要防潮+變黃 XDD

所以每本都有包書套

  

  

啊阿阿 漫博終於要來了了了阿阿阿

  

最後放破圖  害羞

DSC00843.JPG 

 

 

反正青春不留白 來學學畫畫看 =\\\=

好丟臉~

 

BY小櫟.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櫟 的頭像
小櫟

小櫟の小舖

小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